山河永寂

山雨欲来风满楼。
叫我十六就好。

【叶蓝】听说叶领队和蓝团长分手了

迟到了的叶蓝大联动~希望大家喜欢吖!


今天也是爱叶蓝的一天!



今天又被套路糊了一脸。


“抱歉二笔,我想你误会了什么,我和叶修已经不是情侣关系了。”

听到这句话的蓝溪阁其他四大高手愣了又愣,啥玩意儿?你和叶修不是情侣关系了?他好不容易被你收了,你告诉我你们分手了?

“蓝河,今天不是愚人节,今年的愚人节已经过了,明年的愚人节还早。”春易老开口了。

“本来就不是了啊......你们在期待什么啊.....我带团去了。”说完蓝河转过身操作着蓝桥春雪继续在千波湖晃荡。

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jpg

沉默了许久之后笔言飞把这件事情隐晦的po上了微博。

蓝溪阁_笔言飞:没事没事哈,好聚好散嘛,你还有黄少!@蓝溪阁_蓝桥春雪

蓝河没有回复,倒是评论里炸开了锅。 

“什么意思?蓝河和叶神分手了?”

“我靠...不会吧,我叶神竟然被甩了?”

“哟吼,喜闻乐见啊,这样兴欣和蓝溪阁无法结盟了吧。”

“早就知道叶神只会娶荣耀女神了,蓝河红河什么的靠边站吧!”

等等等等。

而此时我们的叶修大大正在苏黎世参加世邀赛,完全不知道蓝河说他们分手......哦不对否认情侣的事情。

毕竟黄少天是个活跃的主,刷一刷微博刷一刷知乎刷一刷豆瓣是每天的必修课。

“我去?叶修和蓝桥春雪分手...原因究竟是荣耀女神还是苏沐橙...?队长队长队长!!你看你看你看!微博上都炸了说老叶和小蓝桥分手了不行不行不行我要去找老叶问问老叶把我们蓝雨的人拐走了我还没找他PKPKPKPK他竟然又跟人家分手了这不是欺负我们小蓝桥吗我要去找老叶PKPKPKPK!!”
“少天,小心些。”

“老叶你出来你出来我听到你的声音了我知道你在里面开门开门开门!开门来和我PKPKPKPKPK!!”

“在呢...大晚上的干嘛呢..?明天不想上场了是吧。”黄少天把手里的微博拿给他看,“哟,大晚上不睡觉,翻墙翻的挺快哈。我正想着回头找你要张签名给小蓝呢。”

“老叶你说你是不是和小蓝桥分手了我要和你PKPKPKPK!!觉得我们蓝雨的人好欺负是吧我堂堂剑圣的粉丝!!我不管我要和你PKPKPKPK!!”

叶修倒是难得的沉默了。“嗯...怎么说呢...我们确实早就不是情侣了。哦对了跟你们蓝溪阁的说一声啊我过几天就回去了。”说完,留下一脸呆滞的黄少天对着门板。门板上还有【领队】两个字。

“靠!”


没过几天,荣耀神之领域里再次出现了那个拿了世界冠军却依旧乐于掀起各种腥风血雨惊涛骇浪的君莫笑。

君莫笑依旧抢着boss,依旧让其他公会的人急得跳脚。

依旧...跟在蓝桥春雪后头跑。追着人家蓝桥春雪打个没完。据一个驻扎在溪山城的蓝溪阁成员说,不加蓝团的团,我也能看到蓝团好多次。

所以当事人到底是怎样的态度啊啊啊啊。蓝溪阁其他四大高手真的很想给蓝河抱不平,可恨的是,打不过君莫笑啊!!

可他们没想到真相竟然来的那么快,那么打脸。

这一天,蓝河请假在家了,说是身体不舒服。春易老平日也挺喜欢这个老幺,大手一挥,批了几天假,让蓝河养好了再来。

可架不住其他三个人的热情啊!特别是当初被蓝河一席话震惊了的笔言飞。

于是他们就悄咪咪的去了蓝河家,准备给蓝河一个病中惊喜,让他们的老幺感动一下。

“谁啊?等会,来了。”门开了,“哟,是你们几个啊,小蓝在阳台逗着猫呢。小蓝!”

卧槽?我是不是开门的方式不太对?这个人好眼熟啊啧。跟叶修长得很像啊......等等,叶修?!

“啊?叶修,谁啊?等下等下,哎可乐你别舔我痒死了。”

蓝河抱着可乐也愣了。但是他还不忘用左手把叶修的烟给掐了。

于是门外的三个人看到了他们老幺无名指上明晃晃的铂金戒指。

还有叶修为了支撑靠在门上的手臂,向下,垂着的左手无名指上一样的铂金戒指。

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jpg

“靠!”


评论(11)

热度(71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